平時除了偶爾腹部會有刺痛悶痛感,很想睡覺(懷孕前就一直是這樣了 冏)

我好像沒有其他明顯的懷孕症狀耶…

好像也不太會孕吐(是還太早嗎?)

有時候會摸摸肚皮,問寶寶是不是在? 

從上星期六驗到懷孕後,還沒去醫院檢查

mi媽要我要先去檢查有無子宮外孕

mi嫂說她剛懷孕的時候很皮,兩胎都是驗到後過一個月才去醫院報到

而我上網爬文,有太太說太早去會白跑一趟,因為還照不到…

綜合大家的意見後,心想…日本診查費貴,又只要注意不出血

應該是不會有外孕的問題,所以決定下星期才要去照胚胎看寶寶

希望寶寶健康的長大捏!!

從知道自己的肚子裡住著寶寶後,就一直在想她長什麼樣子…

當然我希望她是女寶寶啦!!一直好想生女兒 

因為以後可以一起穿母女裝,一起談心事,逛街,看電影…

(呃…那kk怎麼辦…)

很好奇以後小baby會長的像誰

於是上網咕勾了一下 搜到了一個可以預測未來寶寶長相的程式

相信很多人都玩過…

於是………

 

長這樣…

 

不像我們的未來小孩  

 冏冏冏…這…

這是跟到送瓦斯的 還是送報紙的外國人有的小孩嗎 ??

kk說這是什麼鬼呀?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 怎麼可能像?

(我說 人家作這個程式只是好玩 何必這麼認真)

哈哈 看起來kk期待很大,所以失望更大 

觸咪就好了咩  

 

預測未來小baby長相

 

http://makemebabies.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 的頭像
    Miyako

    yuki成長日記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