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12月4日去醫院作第一次的產檢

原本KK要陪miya去的

但是就在前一個星期,被告知這天要對應遠從英國來的客戶 不能去了

雖然很不安,但也只能一個人硬著頭皮去囉 

 

到了產科大樓時,發現已經好多人在等候室喔…

量了血壓跟體重後就乖乖的在等候室等待

說真的…等待時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看看旁邊其他大肚便便的人 非常的老神在在的看雜誌

果然那些其他跟我一樣東張西望看來看去的…一看就是跟我一樣新來的啦 哈哈

因為有事前預約的關係 所以等待時間並沒有很久

第一次產檢要驗尿,驗血,作子宮頸抹片檢查

 

輪到我進去時 幫我產檢的這位女醫師  其實是我指名的

因為她算是在東京屬一屬二的有名婦產科醫師

但是呢…聽說她很冷靜,說話很快很制式,說白一點就是沒那麼親切

雖然如此 但我倒是想見見這位女醫師 為何會那麼有名氣

果真…講話快 不說廢話 只說重點  冏  哈哈哈

後來網路查才知道 原來他無痛分娩很有權威,分娩技術相當好

除了醫師以外 其他護士小姐的親切程度可是讓我讚不絕口喔 

 

我已經等不及要照超音波見見小波妮了

哇!!怎麼大那麼多,而且已經人模人樣了!!上次照心跳時,才一顆米粒而已說

醫生從各個角度向我解釋寶寶的狀況,一切都在正常範園喔

我問醫生:咦…寶寶怎麼都沒在動呢?他在睡覺嗎? 

於是醫生啟動了一個功能後

哇哇哇  波妮在動耶 而且動的好厲害  左右扭動好像在跳舞一樣 

醫生看看說:寶寶好有精神喔,很健康喔

超可愛的啦!!!好感動喔!!忘記錄影下來了 QQ

覺得好不可思議喔,在我的肚子裡有著另一個小生命呢

而且我的體內同時有兩個心跳 越來越期待他長大了!!

波妮長大速度好像比預產期快了一天 所以修正為提前一天

 

然後…我被抽了4大支滴管的血 (聽說初診是抽最多的)

天阿…距離上次抽血 應該快10年前的事了吧...暈 

 

總之…第一次產檢 雖然很不安

但是…得知寶寶很健康之後  心情超好的啦!!!

(開始期待下一次產檢的到來了....)

 

波妮10w6d超音波照片之波妮愛跳舞…(以後送去舞蹈班好了) 

 

 

話說 日本在12週之前產檢 一律使用陰超

(我比較喜歡腹超的說)

不過因為用陰超照的關係,所以照得很清楚喔

雖然之前說過了…但還是想說…

我個人一直都覺得  在醫療設備方面 台灣真的比較先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 的頭像
    Miyako

    yuki成長日記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